九喵

也许是随想吧

公司外面不知道哪儿个部门在唱《明天会更好》,作为一个即将裸辞的人,明天真的会更好么?我以为裸辞有一次就够了,没想到时隔一年又来了一次。。。生活总是这样,你想这样,它却偏偏那样发生了,然后呢,我该如何配合,已经不确定我的生活是不是我做主了,曾经我以为两个朋友的婚礼我一定会参加,没想到,我一场都没有到,不知是因为有了这样那样的原因,还是什么,我觉得现在自己就像漂在大海里的小船,丢了浆,折了帆,还是想努力的自己找到方向,可是一切都是徒劳,以前一直在问,我该怎么办,突然发现这个问题只有我自己才能回答,这算不算是幡然醒悟,从小就知道有句话叫求人不如求己,可是却仿佛到了今天才第一次听说一样,一如十年前我忘记了自己早就给自己做好的人生规划,在高考那个十字路口稀里糊涂的转了方向,走到了现在,似乎已走到了山穷水尽,我期待柳暗花明,可是又不敢期待,因为小时候还听说过一句话叫做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,所以我不敢奢望什么,却又期望能有些不一样,梦想离我很远,而我在十年前忘却了它现在找到它已经耗尽了我全部的力量,也许有天谁能赐我一些洪荒之力,让我能够去完成它,而现在我只能左右为难的活着,因为不知道自己去哪儿。。。人要找到方向可能很快,也可能很慢,但是被毁掉是不是就可以很快?断了帆,丢了浆的船在茫茫大海里还有返航的可能么?我期待着,又胆怯着,也许这就是生活,只能往前走,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也许原地转圈,也没有停下来的可能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